菜单 menu

前言

录入时间: 2020-09-25

2020年是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兴办经济特区,是我们党和国家为推进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作出的重大决策。为庆祝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由中共广东省委、广东省人民政府、中国文联、中国美协联合主办的“大美‘双区’——广东省庆祝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美术作品展”将在广东美术馆和深圳市关山月美术馆展出。

此次大展以大美“双区”为主题,共展出198件作品。这些作品全景记录经济特区建立40年的壮丽画卷,热情讴歌经济特区取得的伟大成就,生动展示建设粤港澳大湾区和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美好前景,是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美术精品佳作的一次集锦。

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赋予经济特区新的历史使命。我们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文化自信,坚守艺术理想,着力打造更多精品力作,筑就岭南文艺高峰,为广东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2020年9月

开放信息

开放时间:每周二至周日900-1700(逢周一闭馆)

每日1630停止入场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二沙岛烟雨路38

咨询电话:020-87351468

预约观展:

通过微信公众号实名注册预约,到馆出示预约二维码、预约人身份证进馆。如需预约改期请先取消预约重新预约。每个成人限带1名儿童(未满14周岁)。
目前仅接受散客(个人)参观。

热门文章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