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menu

前言

录入时间: 2013-10-29

  迤逦城乡的绿道,是广东人民的“健康之路、魅力之路、幸福之路”。通过了解绿道、体验绿道、宣传绿道,从一个全新的角度向海内外展示广东科学发展的新成就、转型升级的新进展、幸福广东的新面貌。

  由广东省委宣传部倡导,广东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广东省美术家协会组织省内知名画家进行了为期一年的“幸福绿道”美术创作活动。55件作品从“绿色生活”、“绿色家园”、“绿色经济”以及“绿色风情”四大方面,用画面记录绿道对市民生活方式、出行方式,对城市景观面貌、自然生态,对历史文化保护、科普文教所产生的积极影响。呈现一个低碳环保、亲近自然,享受悠游慢生活的“宜居广东”;一个生机盎然、水光潋滟,着力打造绿色生态网络的“活力广东”;一个名企覆盖、城乡协调,加快经济转型升级的“魅力广东”;一个以文化绿道、以道载文,大力弘扬岭南文化的“人文广东”。

  这是我省首个以生态环保作为主题的美术展览。我们期望,通过这次展览,能够进一步推动广东绿道网的建设和完善,进一步推广健康生活和低碳环保的理念,进一步激发社会和市民对绿色生活的向往和参与。我们相信,一个“可观、可游、可居”的新生活空间,一条充满欢声笑语的幸福绿道将展现在人们面前!

中共广东省委宣传部
广东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广东省美术家协会

开放信息

开放时间:每周二至周日900-1700(逢周一闭馆)

每日1630停止入场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二沙岛烟雨路38

咨询电话:020-87351468

预约观展:

通过微信公众号实名注册预约,到馆出示预约二维码、预约人身份证进馆。如需预约改期请先取消预约重新预约。每个成人限带1名儿童(未满14周岁)。
目前仅接受散客(个人)参观。

热门文章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