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menu

蓝色经典逐梦之夜——“2012马爹利非凡艺术人物”广州巡展隆重揭幕

录入时间: 2012-07-20


“蓝色经典逐梦之夜”开幕酒会现场


罗一平馆长结合马爹利品牌“力求完美”的理念与当代艺术的发展,作了关于“寻梦-逐梦-圆梦”的致辞


马爹利全球品牌传承总监孟尼亚先生表示马爹利一直支持年轻艺术人才的发展


罗一平馆长、孟尼亚总监以及获奖艺术家代表向京共同举杯,揭开了本次展览的序幕

    2012年7月18日7时,一场蓝色经典的盛宴——“马爹利非凡艺术人物”广州巡展的开幕酒会在广东美术馆举行。当晚,广州众多艺术届人士与社会名流齐聚现场,共同见证了获奖艺术家的杰作,分享了独特的艺术领悟。

    本届“马爹利非凡艺术人物”四位获奖艺术家均在各自艺术领域声望斐然。他们分别是:不断颠覆固有限定以探索秩序与真实之美的艺术家刘韡;运用古典朴素的艺术手法创造自然形体、雕塑人性本真的雕塑家向京;通过简单纯粹的笔触描绘生活本质的油画家叶永青,以及透过光影描摹真实的摄影家菲利普-洛卡•迪科西亚。

    在酒会的致辞中,罗一平馆长结合马爹利品牌“力求完美”的理念与当代艺术的发展,作了关于“寻梦-逐梦-圆梦”的致辞,同时也给予四位获奖的艺术家肯定的赞许,并感谢马爹利多年来对中国当代艺术的支持与鼓励。随后,马爹利全球品牌传承总监孟尼亚先生也就其品牌与艺术融合的主题发表讲话,并表示马爹利一直支持年轻艺术人才的发展。最后,罗一平馆长、孟尼亚总监以及获奖艺术家代表向京共同举杯,揭开了本次展览的序幕。艺术的飨宴与蓝色的经典也在此时此刻达到了完美的融合。

    长久以来,马爹利与艺术世界始终保持着紧密的联系。在欣赏与褒奖知名艺术家的同时,马爹利一直积极关注年轻艺术人才的发展,于2007年创立了“马爹利艺术基金”,为更多青年艺术家搭建参与中国当代艺术发展平台,持续为中国当代艺术发展助力。

    另外,本次展览将在至广东美术馆1号和2号厅展出,并持续至8月5日。

广东美术馆 新闻与影像部
2012年7月19日

开放信息

开放时间:每周二至周日900-1700(逢周一闭馆)

每日1630停止入场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二沙岛烟雨路38

咨询电话:020-87351468

预约观展:

通过微信公众号实名注册预约,到馆出示预约二维码、预约人身份证进馆。如需预约改期请先取消预约重新预约。每个成人限带1名儿童(未满14周岁)。
目前仅接受散客(个人)参观。

热门文章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