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menu

感官拓朴:台湾当代艺术体感测《信息时报》

录入时间: 2010-10-13

时间:10月12日—11月28日
地点:广东美术馆

    本次展览由台湾策展人蔡昭仪女士策划,邀请11位台湾艺术家从身体知觉的探索出发,演绎艺术与观众、作品与身体之间的种种可能性。通过这些艺术品,我们将发现,艺术品不仅仅是用眼睛看,还可以用耳、鼻、手、身去感知,开启一种新的观看艺术品的方式。因此,所谓“感官拓朴”就是为了唤醒人新的感知方式,回归身体的基本潜能,感受个人对环境的直觉审视。
    本次展览是广东美术馆与中国台湾台中市的美术馆继“时空中的一个点——广东美术馆藏当代艺术作品展”的再度合作,希望通过台湾当代艺术家独特的艺术形式,让广州观众获得对台湾当代艺术现状和发展更直观和真实的判断。
    届时,广东美术馆三楼全部展示空间将被建构成一片与“感官”息息相关的艺术海洋,配套的公共教育活动与两岸艺术家交流座谈也将在展览开幕前后举办。


责编:张玥晗  美编:唐湘莹
时间: 2010-10-09 来源: 信息时报

开放信息

开放时间:每周二至周日900-1700(逢周一闭馆)

每日1630停止入场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二沙岛烟雨路38

咨询电话:020-87351468

预约观展:

通过微信公众号实名注册预约,到馆出示预约二维码、预约人身份证进馆。如需预约改期请先取消预约重新预约。每个成人限带1名儿童(未满14周岁)。
目前仅接受散客(个人)参观。

热门文章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