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menu

梁世雄广东办展回顾绘画六十年《中国艺术报》

录入时间: 2009-09-14

    本报讯 9月8日至20日,由广东美术馆、广东省美协、广州美术学院等单位主办的“梁世雄绘画六十年”作品展将在广东美术馆举办。
    本次展览共展出梁世雄60年来创作的绘画作品120余幅,是画家自1985年第一次个展以来最全面的展示,也是其艺术追求最集中、最鲜明的一次表达。梁世雄的作品中既有大刀阔斧、生动老练的神来之笔,也有墨法精微、层次丰富的勾擦晕染。画中律动的线条、灵活多变的墨点、随意的皴擦、如同一个个生命音符,而传统的笔墨符号在此也被赋予了鲜活的生机。
    梁世雄,广东省南海人。历任广州美术学院中国画系主任、岭南画派研究室主任,现为中国美协会员、广东省美协常务理事、广州美术学院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等。


粤文
2009年9月4日 第1版

开放信息

开放时间:每周二至周日900-1700(逢周一闭馆)

每日1630停止入场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二沙岛烟雨路38

咨询电话:020-87351468

预约观展:

通过微信公众号实名注册预约,到馆出示预约二维码、预约人身份证进馆。如需预约改期请先取消预约重新预约。每个成人限带1名儿童(未满14周岁)。
目前仅接受散客(个人)参观。

热门文章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