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menu

前言

录入时间: 2009-09-04

    60年风雨,一甲子辉煌。在新中国成立6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为唱响伟大祖国好,改革开放好,社会主义好,共产党好的时代主旋律,广泛开展群众性文化活动,广东省文化厅决定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广东省文化厅系统干部职工美术书法摄影展”。
    展览充分展示了广东省文化厅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团结奋进,开拓创新,昂扬向上,喜迎新中国60华诞的良好精神风貌。来自厅系统干部职工手中的笔墨热情讴歌了新中国成立6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和人民生活发生的巨大变化。此次展览是广东省文化厅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坚持以人为本,和谐发展,将精神文明创建落实处的有力举措,是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文化素养和艺术水平的好途径,是积极开展爱国主义教育的好形式。
    借60年华诞以自励,迎时代大潮为鼓舞。我们不难看到,无论作品反映民族自强、文化繁荣、社会发展等国家大事,还是反映苦乐年华、价值观念、自然风情等生活细节,都体现了中华民族在执着前进中的坚韧不拔、乐观上进、奋勇崛起的精神特质。我们以祖国繁荣富强的伟绩为荣,毕竟我们深知履历60年的成长何其不易!何其珍贵!


                                                       广东省文化厅
                                                       2009年9月

开放信息

开放时间:每周二至周日900-1700(逢周一闭馆)

每日1630停止入场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二沙岛烟雨路38

咨询电话:020-87351468

预约观展:

通过微信公众号实名注册预约,到馆出示预约二维码、预约人身份证进馆。如需预约改期请先取消预约重新预约。每个成人限带1名儿童(未满14周岁)。
目前仅接受散客(个人)参观。

热门文章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