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menu

致辞

录入时间: 2007-10-26

各位来宾、各位朋友,女士们、先生们,小朋友们:

    大家好!
    今天,广东美术馆向观众推出了一个最美丽、最生动、最丰富、最好玩的少儿美术展。这里集中了全国最优秀的少儿美术教育群体的精华。相信每个观者都会对这些充满童趣的作品发出由衷的赞叹。这是一次美的盛宴,也是一次七彩斑斓的视觉轰炸。在孩子们天真烂漫的涂抹中,我们也回到过去,回到童年。
    广东美术馆建立5年来一直注重利用美术馆的特有条件对少儿进行美的熏陶。教育部一直是我馆的重要部门,他们几年来辛勤敬业,培养出一批批学员,举办了一个个精彩的画展,组织了一次次少儿美术活动,出版了一本本图书画册。他们的工作紧密围绕着我馆的办馆宗旨,遵循儿童教育的特点,注重少儿美育的学术研究与经验积累;他们的工作得到中国美术家协会少儿美术艺委会、中国少儿中心、广州市少年宫等上级机构的重视与支持。他们将继续为中国少儿美术教育事业努力工作。广东美术馆也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儿童,关注美育。希望能与各位老师、各位同学建立长久的联系、长久的友谊。广东美术馆是你们永远的朋友!
    在展览开幕之际,我谨代表广东美术馆谢谢大家,谢谢这些聪明、可爱、天真的孩子们,谢谢这些传递美的火炬的辛勤的园丁们,谢谢辛苦的筹展的全体工作人员,谢谢光临画展的全体观众朋友。
    再次感谢大家!


蒋悦
广东美术馆副馆长

开放信息

开放时间:每周二至周日900-1700(逢周一闭馆)

每日1630停止入场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二沙岛烟雨路38

咨询电话:020-87351468

预约观展:

通过微信公众号实名注册预约,到馆出示预约二维码、预约人身份证进馆。如需预约改期请先取消预约重新预约。每个成人限带1名儿童(未满14周岁)。
目前仅接受散客(个人)参观。

热门文章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