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menu

【南方+】美术馆赏“春花”、粤博探伦勃朗,直击广东三大文化场馆复开

录入时间: 2020-03-19

今天上午,广东省博物馆、广东美术馆、广东省立中山图书馆三大省级文化场馆迎来恢复开馆首日。时隔50余天重新敞开大门,场馆有了哪些变化?观众如何预约排队入场?哪些展览值得一看?

南方日报、南方+记者分三路探馆,教你如何快速进馆,“打卡”最热特展。

10:30  广东美术馆
 

广东美术馆馆长王绍强介绍道,“花语@春风”展览梳理了20世纪初期到现代的花卉名画,且有不少与岭南的文化和传统具有很深渊源的作品。

王绍强介绍道,馆内二楼和三楼的“边界的自觉”和“西游南行—丁立人个展”展览也将在下周逐步对公众开放。

王绍强透露,上半年本计划展览多个国际大展,但就目前海外疫情情况来看,展览将调整为主要展出广东本地画家的作品。“在这三个展览结束之后,我们将推出广州美术学院教授吴武彬个展,主要展出其综合材料作品,也是年后首个新展。”

开放信息

开放时间:每周二至周日900-1700(逢周一闭馆)

每日1630停止入场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二沙岛烟雨路38

咨询电话:020-87351468

预约观展:

通过微信公众号实名注册预约,到馆出示预约二维码、预约人身份证进馆。如需预约改期请先取消预约重新预约。每个成人限带1名儿童(未满14周岁)。
目前仅接受散客(个人)参观。

热门文章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