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menu

广东美术馆入场须知[现行]

录入时间: 2022-10-16

为了给大家营造一个安全、有序的良好参观环境,请认真阅读并严格遵守以下事项,文明观展!
 
一、预约渠道
1.观众通过微信公众号实名注册预约,凭预约二维码、预约人身份证进馆。重复预约无效,如需改期请先取消预约重新预约。
2.除公众号线上预约名额外,我馆将根据实时客流情况发放现场进馆名额,观众可持有效身份证件(包含身份证、学生证、军官证、老人证、驾驶证、护照、户口本、港澳台居民居住证、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等)在正门入口处登记个人信息后进馆,先到先得,额满即止。
 
二、开放时间
9:00至17:00(16:30停止入场);逢周一闭馆(法定节假日除外)。
 
三、注意事项
1.我馆展厅为密闭空间,建议科学佩戴口罩入场,醉酒者、衣冠不整者谢绝入馆。
2.请勿在场馆内大声喧哗、追逐、打闹、攀爬与躺卧。
3.液体饮料不得带入馆内,展厅内和非餐饮区禁止饮食。
4.各类易燃易爆物品(含气球)、腐蚀性物品、各类管制刀具等危险物品和宠物或其他动物禁止携带入馆。
5.观众参观期间拍照不得使用闪光灯和三脚架,媒体人员若因工作需要使用以上工具,请提前进行登记申请。
6.观众允许使用自带面积不大于31cm×40cm的手持画板,使用碳铅笔或水彩笔对非祼裱的展品进行临摹,其他画材请勿使用。人员密集时请服从工作人员的安排,暂停临摹。
7.本馆不提供停车服务,建议观众乘坐公共交通工具观展。
 
以上事项我馆将视情况动态调整,敬请留意广东美术馆微信公众号及官网发布的更新信息。如有疑问敬请拨打前台咨询电话:020-87351468。
 
预约流程:

1.扫描以下二维码进入广东美术馆服务号



2.点击“预约服务”菜单,选择“预约观展”


 
3.注册填写预约用户的相关信息(需和身份证一致)

开放信息

开放时间:每周二至周日900-1700(逢周一闭馆)

每日1630停止入场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二沙岛烟雨路38

咨询电话:020-87351468

预约观展:

通过微信公众号实名注册预约,到馆出示预约二维码、预约人身份证进馆。如需预约改期请先取消预约重新预约。每个成人限带1名儿童(未满14周岁)。
目前仅接受散客(个人)参观。

热门文章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