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menu

香港艺术发展局代表团到访广东美术馆

录入时间: 2023-11-29

△来宾合影
 
11月26日,香港艺术发展局副主席杨伟诚一行21人到访广东美术馆。
 
王绍强馆长接待了来宾,陪同来宾参观正在展出的展览。随后,双方就未来的文化交流合作进行了座谈,广东美术馆班子和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上,杨伟诚副主席介绍了香港艺术发展局的情况,以及香港近年文化艺术发展格局和现状,并表示希望能够进一步整合资源,以多元形式加强双方的合作交流。王绍强馆长向来宾介绍广东美术馆的基础设施、学术方向、展览策划、对外交流等基本情况。
 
△王绍强馆长陪同来宾参观
 
△双方就未来的文化交流合作进行座谈
 
广东美术馆表示自建馆以来一直注重跨地域的馆际文化交流与合作,关注香港地区当代艺术生态的发展和优质资源的整合、共享与拓展,近年来举办了许多香港地区艺术家的展览项目,为粤港澳文化交流合作做出了积极贡献。伴随着粤港澳大湾区博物馆联盟的成立,粤港澳三地文化的沟通、交流与合作日益深入,广东美术馆将继续推动粤港澳大湾区文博事业协同发展,推动“人文湾区”的建设,塑造湾区人文精神。
 
广东美术馆副馆长胡锐韬、江飞、旷婷参与接待。

开放信息

开放时间:每周二至周日900-1700(逢周一闭馆)

每日1630停止入场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二沙岛烟雨路38

咨询电话:020-87351468

预约观展:

通过微信公众号实名注册预约,到馆出示预约二维码、预约人身份证进馆。如需预约改期请先取消预约重新预约。每个成人限带1名儿童(未满14周岁)。
目前仅接受散客(个人)参观。

热门文章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