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menu

上海浦东美术馆到广东美术馆开展馆际交流

录入时间: 2023-08-28

2023年8月25日上午,上海浦东美术馆经营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旻坤女士携该馆展览部、运营部、媒体事业部等部门的同事一行10人到广东美术馆开展馆际交流。
 
△双方代表合影
 
广东美术馆馆长王绍强接待了来宾,并介绍了广东美术馆的基础设施、机构设置、学术方向、展览策划、藏品修复、文献管理、公共教育、对外交流、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并带领来宾参观了正在展出的展览。上海浦东美术馆经营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旻坤女士全面介绍了上海浦东美术馆的组织架构、业务建设以及发展规划,并与广东美术馆的专业团队共同探讨展览交流等相关事宜。
 
△上海浦东美术馆代表与广东美术馆代表进行交流
 
广东美术馆作为一个关注本土、面向全国乃至世界的大型场馆,自建馆以来一直注重跨地域的馆际文化交流与合作,注重国内外当代艺术优质资源的整合、共享与拓展。随着广东美术馆新馆即将落成,广东美术馆将以更加多元的态度加强与艺术机构的互通协作,积极参与中国当代艺术的建构和发展,打造跨地域、跨机构、跨文化的品牌合作项目,在国际视野下建构起具有当代影响力的艺术合作与交流平台。
 
 
△上海浦东美术馆经营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旻坤一行参观展览

开放信息

开放时间:每周二至周日900-1700(逢周一闭馆)

每日1630停止入场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二沙岛烟雨路38

咨询电话:020-87351468

预约观展:

通过微信公众号实名注册预约,到馆出示预约二维码、预约人身份证进馆。如需预约改期请先取消预约重新预约。每个成人限带1名儿童(未满14周岁)。
目前仅接受散客(个人)参观。

热门文章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