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menu

下沉社区,携手抗疫——广东美术馆人冲在“疫”线支援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录入时间: 2022-04-15

近日,面对广州本土疫情严峻复杂的情况,广东美术馆党支部积极响应中共广东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关于在当前疫情防控中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号召,向全馆党员发出“党员下沉社区助力疫情防控”的倡议书,积极动员组织党员干部支援广州市越秀区白云街道二沙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
 
广东美术馆党政班子连夜部署,紧急行动,组建了党员志愿服务队,党员干部踊跃报名,自愿请战疫情防控一线,并投身到核酸检测工作中。他们不辞辛劳、星夜奋战,全力配合社区做好标本采样、信息录入、疏导群众和维护秩序等工作。部分党员同志还深入社区,协助社区工作人员上门给不方便的老人群体提供核酸检测服务;身处管控区和防范区的党员,主动对接所在街道社区党组织,积极参加人员排查、卡口值守、生活保障、核酸检测、秩序维护等志愿服务,以实际行动为广州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阻击战贡献美术馆人力量,体现共产党员的社会担当和责任,让党旗在羊城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广东美术馆党员干部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审定 / 涂晓庞
文字 / 黄志坚
编辑 / 曾睿洁

开放信息

开放时间:每周二至周日900-1700(逢周一闭馆)

每日1630停止入场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二沙岛烟雨路38

咨询电话:020-87351468

预约观展:

通过微信公众号实名注册预约,到馆出示预约二维码、预约人身份证进馆。如需预约改期请先取消预约重新预约。每个成人限带1名儿童(未满14周岁)。
目前仅接受散客(个人)参观。

热门文章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