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menu

吉林省文化厅党组书记、厅长马少红一行莅临广东美术馆考察

录入时间: 2018-05-16

2018年5月12日,吉林省文化厅党组书记、厅长马少红一行莅临广东美术馆考察,广东省文化厅副厅长杨树,广东美术馆馆长王绍强、副馆长邵珊等陪同参观。
 
考察期间,来宾们参观了正在展出的“林墉:似山还似非山”“非修正——李松松作品展”“浮·游:卢小根作品展”以及““七号空间——广东美术馆青年艺术家学术提名展·第三回:林芮襄:我的困惑隐没在细枝之尖”。王绍强馆长详细介绍了艺术家的创作过程和理念,马少红厅长对展览表示欣赏和肯定,她还指出不同地区的美术馆可以在展出空间和展出方式上相互借鉴,共同提升美术馆的服务水平,充分发挥美术馆在文化建设中的积极作用。杨树副厅长对两省更多的文化交流表示期待,并指出联动各馆力量能够充分活化各馆资源,更好地推进展示和研究工作。
 
随后王绍强馆长进一步向来宾介绍了本馆的建设、运营情况和发展思路。马少红厅长在详细了解了展馆的硬件设施改造、展品陈列、展览策划、典藏研究、公共服务等方面的工作后,表示希望今后能够以更多、更精彩的展览和活动促进省际文化交流,让藏品更好地“走出去”,在交流中不断完善和发展自身。
 
王绍强馆长对众来宾的看法表示认同,并指出广东美术馆会切实担负起十九大赋予的新的文化使命,着力响应国家的文化号召,以交流促发展,更好地为文化建设贡献力量。
 
△吉林省文化厅党组书记、厅长马少红(右四)一行、广东省文化厅副厅长杨树(右三)与广东美术馆馆长王绍强、副馆长邵珊合影
 
 
△广东美术馆馆长王绍强、副馆长邵珊陪同吉林省文化厅党组书记、厅长马少红,广东省文化厅副厅长杨树等参观展厅
 
 
文字 / 曾睿洁
图片 / 梁洁
编辑 / 丹妮
 

开放信息

开放时间:每周二至周日900-1700(逢周一闭馆)

每日1630停止入场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二沙岛烟雨路38

咨询电话:020-87351468

预约观展:

通过微信公众号实名注册预约,到馆出示预约二维码、预约人身份证进馆。如需预约改期请先取消预约重新预约。每个成人限带1名儿童(未满14周岁)。
目前仅接受散客(个人)参观。

热门文章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