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menu

林墉展对话“青苗”: 创新是不可回避的问题

录入时间: 2018-05-10

2018年5月5日,“青苗计划”课题组执行人、广州画院副院长郑阿湃,“青苗计划”课题组秘书长、广州画院理论部主任张工带领青年画家代表到访广东美术馆进行对话交流,参观了正在展出的“林墉:似山还似非山”,广东美术馆馆长王绍强亲临现场讲解展览筹划过程、引导青年艺术家观看作品。
 
“广州国家青苗画家培育计划”由中国国家画院、广州画院、广州美术学院合力打造,是培育优秀青年画家的非营利性学术项目。而广东美术馆也一直致力于扶持广东本土青年艺术家的发展,此次交流旨在通过优秀艺术家的展览个案,为青年艺术家提供学习机会和对话平台。广东美术馆馆长王绍强在交流中分享了展览的筹划历程,通过讲解作品细节阐释林墉的创新手法,引导青年艺术家关注其中艺术创新精神,提示青年艺术家当下的艺术探索中,创新是不可回避的问题,交流过程让青苗画家受益匪浅。
 
△交流现场
 
△王绍强馆长带领青苗画家参观展览
 
△王绍强馆长为青年画家讲解作品

开放信息

开放时间:每周二至周日900-1700(逢周一闭馆)

每日1630停止入场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二沙岛烟雨路38

咨询电话:020-87351468

预约观展:

通过微信公众号实名注册预约,到馆出示预约二维码、预约人身份证进馆。如需预约改期请先取消预约重新预约。每个成人限带1名儿童(未满14周岁)。
目前仅接受散客(个人)参观。

热门文章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