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menu

广东美术馆新版网站于近日正式上线!

录入时间: 2017-07-13

为了进一步完善美术馆的数字化建设,发展符合大众需要的美术馆相关服务项目,广东美术馆对官方网站进行了改造和升级。
 
新版网站以清晰的视觉模块架构为导引,分为展览、典藏鉴赏、公共教育、学术研究、新闻中心、社会服务和培训中心七大板块,美术馆相关资讯尽收眼底,为用户提供更便捷的交互体验。
 
此次更新还增加了多个功能模块,边页菜单栏,日历式检索,站内搜索等方便查找信息的功能。往期的展览、活动、讲座等特定资讯都能够通过新增功能轻松获得。 
 
在展示内容上则新增VR展厅,视频中心和图片相册等部分,以形象化的直观方式呈现展览和作品信息,通过视觉化和数字化的方式为大众提供多种观看展览,欣赏作品的途径。
 
另外,广东美术馆新版网站的个人中心以及网站的手机版和英文版也正在建设完善中,测试完善后也将于近期上线。
 
新网站首页
 
展览二级页面
 
视频中心展示页面
 
 
广东美术馆
2017年7月

开放信息

开放时间:每周二至周日900-1700(逢周一闭馆)

每日1630停止入场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二沙岛烟雨路38

咨询电话:020-87351468

预约观展:

通过微信公众号实名注册预约,到馆出示预约二维码、预约人身份证进馆。如需预约改期请先取消预约重新预约。每个成人限带1名儿童(未满14周岁)。
目前仅接受散客(个人)参观。

热门文章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