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menu

吉林省政府副秘书长一行到我馆视察调研

录入时间: 2015-03-09

  3月9日下午,吉林省政府副秘书长林君、吉林省文化厅厅长马少红等一行7人前来广东美术馆视察调研。广东省文化厅厅长方健宏以及我馆馆长罗一平、副馆长陈建宁、江郁之、邵珊等陪同参观。





  林君副秘书长一行前来我馆视察


  吉林省政府副秘书长林君
  林君副秘书长等在广东省文化厅厅长方健宏的陪同下,参观了我馆正在展出的展览“机构生产----广州青年当代艺术生态考察”和我馆的雕塑园。罗一平馆长从我馆的展厅布局、人员编制、策展情况以及美术馆的发展理念和运作模式等方面向考察团一一做了具体介绍。


  罗一平馆长向林君副秘书长介绍我馆概况




  罗一平馆长介绍我馆建筑构造和展厅布局等情况


  林君副秘书长表示,承载艺术品展示和文化传播的美术馆,是属于人民的“雅富”,是一种雅致的财富,建设和规划美术馆的发展对于我国文化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并对我馆的规划发展表示肯定。
  广东美术馆
  文/李娜 图/刘丹妮、李伟杰
  2015年3月9日

开放信息

开放时间:每周二至周日900-1700(逢周一闭馆)

每日1630停止入场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二沙岛烟雨路38

咨询电话:020-87351468

预约观展:

通过微信公众号实名注册预约,到馆出示预约二维码、预约人身份证进馆。如需预约改期请先取消预约重新预约。每个成人限带1名儿童(未满14周岁)。
目前仅接受散客(个人)参观。

热门文章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