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menu

广东省文化厅方健宏厅长一行视察指导我馆新春展览及活动

录入时间: 2015-02-16

  2月16日,广东省文化厅方健宏厅长一行莅临广东美术馆对美术馆新春期间的文化惠民活动,及公共服务情况进行了指导检查。馆长罗一平、副馆长江郁之、邵珊等陪同参观,并详细介绍了我馆在春节期间的安排。







  方健宏厅长先是参观了2月11日开展的“机构生产——广州青年当代艺术生态考察”展。罗一平馆长介绍:广东美术馆策划“机构生产——广州青年当代艺术生态考察”展主要目的是想为本土的当代艺术起到一个引导性的作用,为有思想、有理想的青年艺术家提供平台和支持,引导健康有序的当代艺术生态,从而保证广东持续发展的文化生产力。同时,由于此次展览呈现出来的作品都是鲜活的、积极向上的,方健宏厅长也表示由此可以反映出广东本土的艺术家是比较沉稳的、不浮躁的。




  随后,方健宏厅长一行参观了在外广场展出的“春肥大地”许鸿飞雕塑展。罗一平馆长介绍,此展览安排在春节期间可以很好地增强与市民的互动性,通过参观雕塑展览加强市民的参与度。






  方健宏厅长充分肯定了我馆在新春期间的各项工作,指示我馆更好地做好节日期间的安全保卫工作,同时勉励我馆在新春期间,继续加强与观众的互动,通过丰富的活动增强市民的参与度,让广大市民在新春佳节期间有回家看展览的感觉。


  广东美术馆
  图/文 刘丹妮
  2015年2月16日

开放信息

开放时间:每周二至周日900-1700(逢周一闭馆)

每日1630停止入场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二沙岛烟雨路38

咨询电话:020-87351468

预约观展:

通过微信公众号实名注册预约,到馆出示预约二维码、预约人身份证进馆。如需预约改期请先取消预约重新预约。每个成人限带1名儿童(未满14周岁)。
目前仅接受散客(个人)参观。

热门文章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