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menu

中共广州市委副书记李贻伟一行到广东美术馆参观

录入时间: 2014-08-01

  8月1日,中共广州市委副书记李贻伟一行到广东美术馆参观。





  中共广州市委副书记在广东美术馆馆长罗一平和广东美术馆副馆长江郁之的陪同下、参观了广东美术馆“尤里•卡留塔油画展”、“张羽——意念的形式”、“中国梦•海关情”。广东美术馆馆长罗一平向李贻伟副书记介绍了美术馆的基本情况,包括开放状况、展厅安排等,并重点介绍了正在展出的三个展览:“尤里•卡留塔油画展”是迄今为止卡留塔在我国举办的规模最大的个展,“张羽——意念的形式”是广东美术馆年度当代艺术策划个案,“中国梦•海关情”是广东美术馆首次举办的行业展。




  此外,罗一平馆长还向李贻伟副书记介绍了广东美术馆正在紧密筹备,即将于8月15日开幕的“2014全国美术馆馆藏精品展出季”入选项目——“甲午甲午——百年强国梦”。
  参观最后,李贻伟副书记表达了“甲午甲午——百年强国梦”的期待,并对广东美术馆的策展实力及专业态度大加赞赏。
  广东美术馆
  文/图 李诗媛
  2014年8月1日

开放信息

开放时间:每周二至周日900-1700(逢周一闭馆)

每日1630停止入场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二沙岛烟雨路38

咨询电话:020-87351468

预约观展:

通过微信公众号实名注册预约,到馆出示预约二维码、预约人身份证进馆。如需预约改期请先取消预约重新预约。每个成人限带1名儿童(未满14周岁)。
目前仅接受散客(个人)参观。

热门文章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