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menu

[图记] 甲午•甲午——百年强国梦即将揭幕

录入时间: 2014-08-15

  展览倒计时,布展密锣紧鼓
  在经过了长达半年的筹备,2014年8月15日,“甲午•甲——百年强国梦”在广东美术馆重磅开幕。该展览的完满揭幕,除了策展人的核心作用,更离不开工作团队的通力配合与落实,是馆内典藏部、研究部、人文图书馆、展览部、影像部以及新闻部等所有专业部门全心协力的成果。展览筹备期间,策展人罗一平馆长每周组织两次策展筹备会议,全体专业人员参加,从策展思路、藏品挑选、视觉设计、公共教育、影像制作、新闻宣传等问题多次进行讨论、决议。
  目前展览进入倒计时的布展冲刺阶段,全体工作人员都在加班加点,密锣紧鼓,齐心协力,为明天的揭幕奋力准备。展览部主任李熙奔波于现场,她说,为了展览更好的呈现,从周日到现在每天加班,虽然辛苦,但干劲很足,充满期待!人文图书馆副主任郭慧仔细校对每一本文献的说明牌,确保准确。研究部副主任胡宇清带领部下一起布置作品。影像部主任祝明为展览视频精益求精,不断调试。设计师卢珊在为展厅的呈现调整视觉。典藏部的同事细心保养藏品。新闻部的同事在准备好明天的媒体导览和新闻材料,也加入到展厅现场,跑上跑下,采访、摄录这一热火朝天的动人场景。
  整个展览的筹备过程,其实也是美术馆人关于艺术、关于展览的追梦历程。倒计时已经开始,8月15日下午3点敬请共同期待!











































































































  广东美术馆
  文/陈文哲
  摄影/李伟杰、何惠玲、陈文哲
  2014/8/14

开放信息

开放时间:每周二至周日900-1700(逢周一闭馆)

每日1630停止入场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二沙岛烟雨路38

咨询电话:020-87351468

预约观展:

通过微信公众号实名注册预约,到馆出示预约二维码、预约人身份证进馆。如需预约改期请先取消预约重新预约。每个成人限带1名儿童(未满14周岁)。
目前仅接受散客(个人)参观。

热门文章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