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menu

首届亚洲双年展(中国•广州)再添策展猛将——韩国首尔美术馆馆长金弘姬女士前来商谈亚双事宜

录入时间: 2014-06-26

  2014年6月26日,韩国首尔美术馆馆长金弘姬女士和策展部主任林槿慧女士受邀来到广东美术馆,得到了广东美术馆馆长罗一平的热情接待。双方就首届“亚洲双年展(中国•广州)”的相关事宜进行了细致而热烈的讨论。





  金弘姬馆长一直致力于推动首届“亚洲双年展(中国•广州)”的实际落地,早在五月份就已向广东美术馆提交了策展方案。这份策展方案也在第二次学术会议上经由罗一平馆长向各位与会策展人、学者传达,并得到了大家的积极响应。


  罗一平馆长向金弘姬馆长介绍了之前两次“寻找亚洲”学术会议的情况,阐述了关于首届“亚洲双年展(中国•广州)”的主题、策展、宣传等相关设想,并邀请金弘姬馆长加入到一级策展团队中。




  金弘姬馆长对广东美术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工作高度认同,愉快受约,提出了许多具有建设性意见,还表示将邀请日本横滨美术馆馆长也加入到策展团队中来。




  金弘姬馆长的加入使得“亚洲双年展(中国•广州)”的策展力量更加雄厚,有力地推动了展览的筹备工作。
  广东美术馆
  文、图/陈文哲
  2014/6/26

开放信息

开放时间:每周二至周日900-1700(逢周一闭馆)

每日1630停止入场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二沙岛烟雨路38

咨询电话:020-87351468

预约观展:

通过微信公众号实名注册预约,到馆出示预约二维码、预约人身份证进馆。如需预约改期请先取消预约重新预约。每个成人限带1名儿童(未满14周岁)。
目前仅接受散客(个人)参观。

热门文章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