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menu

荷兰阿姆斯特丹市政府副市长欧琳恩一行来访

录入时间: 2014-10-27

  2014年10月27日下午,荷兰阿姆斯特丹市政府副市长欧琳恩、荷兰驻广州总领事经济商务处政策馆员毕榕等一行来访广东美术馆。
  广东美术馆馆长罗一平接待了欧琳恩等嘉宾,向其介绍了我馆立足于当代性和国际性的学术定位,重点介绍了2012年首届亚洲双年展(中国•广州)的筹备情况,并特别提到其中的主策展人——乌特勒支视觉艺术与设计研究生院院长汉克•斯拉格恰好是来自荷兰阿姆斯特丹,指出在与汉克的合作中,我们也感受到了荷兰文化的包容性和穿透力。罗一平馆长认为广东美术馆与荷兰很有缘分,希望有机会能引进荷兰的优秀展览,也希望在人才交流方面跟荷兰的博物馆界有所合作。





  荷兰阿姆斯特丹市政府副市长欧琳恩表示正是因为广东美术馆在国际上具有极大的影响力,此次她们才特意前来拜访参观,荷兰政府正好在筹备一个国际性的文化合作交流项目,也希望能与广东美术馆有所合作。
  随后,罗一平馆长陪同来宾一起参观了正在展出的墨彩心意—丁观加书画艺术展”,来宾们被中国传统绘画的精深所折服。






  广东美术馆
  2014年10月27日

开放信息

开放时间:每周二至周日900-1700(逢周一闭馆)

每日1630停止入场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二沙岛烟雨路38

咨询电话:020-87351468

预约观展:

通过微信公众号实名注册预约,到馆出示预约二维码、预约人身份证进馆。如需预约改期请先取消预约重新预约。每个成人限带1名儿童(未满14周岁)。
目前仅接受散客(个人)参观。

热门文章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