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menu

广东省文化厅厅长方健宏对“中国梦•南粤心——第十二届广东省艺术节优秀美术作品展”选评工作予以肯定

录入时间: 2014-10-31

  10月31日,广东省文化厅厅长方健宏、副厅长杨树等到广东美术馆调研“中国梦•南粤心——第十二届广东省艺术节优秀美术作品展”的选评情况。本次广东省艺术节优秀美术作品展由广东省文化厅主办、广东美术馆承办。
  广东美术馆馆长罗一平首先向方健宏厅长汇报了作品的征集情况,介绍道在经过作品选送、初评、复评多轮评审后,终于在昨天由以业界知名学者和专家名组成的评审团票选出获奖作品。



  广东省文化厅厅长方健宏、副厅长杨树听取汇报


  罗一平馆长汇报情况
  方健宏厅长在听取汇报之后,亲自到展厅观看了获奖作品,对展览的最终呈现效果表示期待,并指示广东美术馆继续做好后面的布展、开幕式、颁奖仪式等一系列工作,要让获奖者得到相应的鼓舞。方健宏厅长也对广东美术馆在整个过程中卓有成效的组织工作予以肯定,指出将继续拓展以省文化厅为主体、以美术馆为平台的惠民项目,实实在在地提高美术这种艺术形式在人民群众的精神生活中的分量。






  罗一平同志为方厅长介绍获奖作品




  方厅长对广东美术馆的工作予以肯定,并指示要继续做好各项筹备工作
  广东美术馆
  文、图/陈文哲
  2014年10月31日

开放信息

开放时间:每周二至周日900-1700(逢周一闭馆)

每日1630停止入场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二沙岛烟雨路38

咨询电话:020-87351468

预约观展:

通过微信公众号实名注册预约,到馆出示预约二维码、预约人身份证进馆。如需预约改期请先取消预约重新预约。每个成人限带1名儿童(未满14周岁)。
目前仅接受散客(个人)参观。

热门文章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