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menu

广东美术馆2021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面试公告

录入时间: 2021-12-13

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粤府令第139号)、《广东省事业单位2021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公告》,我馆于2021年11月23日完成了对考生进行资格审核,根据资格审核情况及结果,确定进入面试人选,有黄瑜等2名考生获得面试资格。现将《广东美术馆2021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进入面试考生名单》(见附件1)和面试有关事宜予以公告。
 
一、面试时间
2021年12月22日(星期三)上午9:30。
 
二、面试地点
广东美术馆(广州市越秀区二沙岛烟雨路38号)。
 
三、面试要求
(一)考生应当在8:40前到达广东美术馆一楼接待二室签到处签到并进行疫情防控核查。面试开始前30分钟(9:00)未到候考室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面试。
(二)考生持本人有效二代身份证原件、笔试准考证、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及《个人健康信息申报承诺书》(见附件2)参加面试。
(三)请考生保持通讯畅通,未按时签到及证件不齐者,取消面试资格。
(四)考生不得穿制服或有明显的文字或图案标识的服装、口罩参加面试。  
 
四、其他要求
(一)正常参加考试要求。参加面试的考生请登录“粤省事”微信小程序,在健康申报功能中如实登记个人近期旅居史、接触史、身体健康状况、来粤方式等情况。“粤康码”为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正常(考前14天内无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及所在地市旅居史),凭面试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体温<37.3℃)的方允许进入。
(二)不得参加考试情形。存在以下情况的考生不能参加面试:拒绝佩戴口罩或“粤康码”为红码、黄码;正处于隔离治疗期的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以及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者(简称“次密切接触者”);未按照广东防控政策完成健康管理的境外旅居史人员、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及所在地市(直辖市为区)其他地区的考生;不能提供面试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考生。
 
五、咨询电话
020-87351183。
特此公告。
 
广东美术馆
2021年12月10日
 
 

相关附件:附件1:广东美术馆2021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进入面试考生名单.xlsx
相关附件:附件2:个人健康信息申报承诺书.doc
开放信息

开放时间:每周二至周日900-1700(逢周一闭馆)

每日1630停止入场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二沙岛烟雨路38

咨询电话:020-87351468

预约观展:

通过微信公众号实名注册预约,到馆出示预约二维码、预约人身份证进馆。如需预约改期请先取消预约重新预约。每个成人限带1名儿童(未满14周岁)。
目前仅接受散客(个人)参观。

热门文章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