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menu

“小康路上——广东基层美术创作展”入选作品

录入时间: 2020-06-29

小康路上——广东基层美术创作展
Path to A Moderately Prosperous Society:Exhibition of Artworks by Artists at the Primary Level in Guangdong

顾问:李劲堃
策展人:王绍强
主办单位:广东美术馆、广东省美术家协会策展委员会
学术委员会:李劲堃 林蓝 王绍强 王永 齐喆 韦承红 李健军 刘春潮 谢钧 江郁之 关坚

展览统筹:邵珊 胡锐韬
策展助理:武鹏飞 潘庆森
展览协调:郑永新
展览组织:董景怡
展览陈列:袁喜明 熊莺 苏利民 苏锦昌
新闻推广:涂晓庞 曾睿洁 刘丹妮 温嘉宝
藏品管理:梁洁 黄亚群
公共教育:刘端玲
视觉设计:蒙世凯

展览时间:2020年7月17日—8月13日
展览地点: 广东美术馆第10/11/12号

由广东美术馆、广东省美术家协会策展委员会共同主办的“小康路上——广东基层美术创作展”自6月初发布作品征集消息以来,主办方在有限的征稿期限内收到了五百余件来自广东省各基层艺术创作者的投稿作品,群众参与热情高涨,投稿数量和作品质量都很高。6月23日,主办方组织展览学术委员会对本次投稿作品展开评审工作,并依据投票情况评选出95件作品(见附件一),这些作品呈现出题材深入生活、创作材料与技术多样、艺术风格和手法丰富的特点,充分反映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全省基层群众生活的喜人变化。鉴于展厅展线及空间所限,仍有很多高质量的作品未能展出,希望广大艺术工作者积极参与广东美术馆的其他展览项目。

具体展出作品收件要求如下:
1.所有展出作品装裱、装框自理;
2.在7月3日前按要求填写作品运输信息单(详见附件二)并发送至邮箱:xklszhanlan@163.com
3.关于送件事宜后续有运输公司联系参展艺术家。

注:由于李召宁、卓瑞端投稿时未注明联系方式,请于7月3日前联系广东美术馆潘庆森,电话:020-87351358。

展览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


广东美术馆
广东省美术家协会策展委员会
2020年6月29日

相关附件:附件一+小康路上入选作品清单.pdf
相关附件:附件二 小康路上作品运输信息表.docx
开放信息

开放时间:每周二至周日900-1700(逢周一闭馆)

每日1630停止入场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二沙岛烟雨路38

咨询电话:020-87351468

预约观展:

通过微信公众号实名注册预约,到馆出示预约二维码、预约人身份证进馆。如需预约改期请先取消预约重新预约。每个成人限带1名儿童(未满14周岁)。
目前仅接受散客(个人)参观。

热门文章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