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menu

广东美术馆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录入时间: 2022-04-01

广东美术馆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现场
 
近日,广东美术馆召开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广东美术馆党支部书记、馆长王绍强主持,广东美术馆党支部副书记、副馆长胡锐韬,党支部委员涂晓庞、郑永新、谢雪藩、王晓芳参加了会议。广东美术馆副馆长邵珊作为非党员领导干部列席了会议。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奕民,厅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邓文辉,厅艺术处副处长柳静洪到会指导并作点评。
 
会前,广东美术馆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召开了党员大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学习党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通过学习,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准确把握目标要求,打牢开好组织生活会的思想基础。通过召开座谈会、谈心谈话、调研等形式征求各部门对党支部班子及班子成员的意见和建议。党支部班子成员在深刻反思、深入剖析的基础上,认真撰写个人对照检查材料。
 
会上,王绍强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做2021年度党支部工作总结;随后王绍强书记围绕履行党章规定的职责任务、落实党中央和上级党组织部署要求、完成党史学习教育、专项整治、审计以及上年度组织生活会等问题整改情况,以及人民群众的新期待等进行了对照检查,深入查摆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提出了努力方向。支部委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大家发扬自我革命精神,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奕民对本次组织生活会给予肯定,认为本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大家批评与自我批评较为坦诚、到位,会议达到预期效果。同时,他结合实际对广东美术馆如何进一步抓好党建和业务工作,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举办更有分量的体现大湾区主题的大展,要精益求精,用美术作品讲好大湾区故事;二要继续做好疫情防控、意识形态安全和安全生产工作;三要做好巡视整改的下半篇文章,认真解决好新馆建设装修、申请编制、物业管理等问题。
 
审定 / 涂晓庞
文字 / 欧阳美婷
图片 / 李伟杰
编辑 / 温嘉宝

开放信息

开放时间:每周二至周日900-1700(逢周一闭馆)

每日1630停止入场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二沙岛烟雨路38

咨询电话:020-87351468

预约观展:

通过微信公众号实名注册预约,到馆出示预约二维码、预约人身份证进馆。如需预约改期请先取消预约重新预约。每个成人限带1名儿童(未满14周岁)。
目前仅接受散客(个人)参观。

热门文章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