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menu

广东美术馆退休馆员回“家”茶叙

录入时间: 2019-05-27

5月22日上午,广东美术馆人事部紧跟省委老干局工作部署安排,组织退休人员回馆欢聚,并开展“增添正能量•共筑中国梦”座谈会活动。    
 
 
会前,广东美术馆馆长王绍强邀请并陪同退休馆员参观了馆内正在举办的展览,参观过程中,退休馆员们时而驻足就展出作品展开热烈讨论,不时地流露出难舍的“美术馆情怀”,时而与昔日共事的老朋友们握手、拥抱、合影留念。
 
 
 
会上,王绍强馆长代表全馆欢迎退休老馆员们回“家”欢聚,对他们为美术馆的付出表示了衷心感谢,并不时地询问老人们的身体状况,他表示为退休老馆员们精神矍铄的状态感到由衷的开心。座谈会把学习教育与叙旧拉家常相结合,许久未见的老同志们开怀畅谈,欢声笑语不绝于耳。会后,人事部向退休馆员发放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学习资料,以便心系国家的老同志们进行自学。
 
 

开放信息

开放时间:每周二至周日900-1700(逢周一闭馆)

每日1630停止入场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二沙岛烟雨路38

咨询电话:020-87351468

预约观展:

通过微信公众号实名注册预约,到馆出示预约二维码、预约人身份证进馆。如需预约改期请先取消预约重新预约。每个成人限带1名儿童(未满14周岁)。
目前仅接受散客(个人)参观。

热门文章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