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menu

王绍强馆长与意大利波兰瑞士驻穗总领事会面

录入时间: 2016-03-15

  2016年3 月15日上午,王绍强馆长在广东美术馆接待了意大利驻广州总领事艾古丽女士。王馆长为艾古丽女士详细介绍了我馆的建馆宗旨以及未来的发展方向,艾古丽女士也介绍了几个意大利展览的交流计划,并表示希望在不久的未来就相关展览项目作进一步交流。艾古丽女士重点介绍了意大利著名的展览 -- “乔万尼·博尔蒂尼:美好年代的大师”,并表示希望能向中国的观众展示这位意大利画家的作品。会谈中,双方就未来中意两国的文化交流合作进行了深入地探讨,并交换了意见。
  在与意大利驻广州总领事艾古丽女士会面后,王绍强馆长还接待了波兰驻广州总领事约安娜·斯考柴克女士以及总领事助理马萧剑先生。王馆长向斯考柴克女士详细介绍了我馆的情况,双方就美术馆在艺术定位和需求的问题上进行了交流,包括在当代艺术、摄影、生活与设计、艺术与科技、艺术与社会等内容,并且表示日后将会深化与欧洲、美洲、亚洲经典艺术的交流和引进。斯考柴克女士还介绍了波兰领馆将在今年六月组织广东的代表摄影师前往波兰参加名为“摄影之旅”的项目,并希望明年能在广东美术馆举办该展。王馆长就作品的麟选、主题以及展示方式等提出自己的看法。随后,斯考柴克女士、马萧剑先生在对外事务部廖建芬副主任的陪同下参观了展览,双方友好的会谈促进了中波两国的友谊和合作。
  2016年3 月16日下午,王绍强馆长在广东美术馆接待了瑞士驻广州总领事博智东先生。博智东先生介绍了瑞士的艺术学院、博物馆等重要的设计与艺术机构的发展状况,王馆长与博智东先生在我馆与瑞士高等学府共同探索和打造新的艺术形态的理念和想法上,作了友好的交流。除此以外,博智东先生还对瑞士摄影师的Catherine Gfeller做了相关介绍 , 包括今年十月她来访广州的驻地摄影项目,并表示希望未来能有机会进行合作,共创中瑞的友好交流。



  王绍强馆长与意大利驻广州总领事艾古丽女士交换礼物


  与艾古丽女士合影留念


  王绍强馆长与波兰驻广州总领事约安娜·斯考柴克女士以及总领事助理马萧剑先生


  与斯考柴克女士以及马萧剑先生合影留念


  王绍强馆长与瑞士驻广州总 领事博智东进行交流


  与博智东先生合影留念
  广东美术馆
  2016年3月23日

开放信息

开放时间:每周二至周日900-1700(逢周一闭馆)

每日1630停止入场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二沙岛烟雨路38

咨询电话:020-87351468

预约观展:

通过微信公众号实名注册预约,到馆出示预约二维码、预约人身份证进馆。如需预约改期请先取消预约重新预约。每个成人限带1名儿童(未满14周岁)。
目前仅接受散客(个人)参观。

热门文章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