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menu

我馆祝明同志被聘为2016年度国家艺术基金资助项目评审专家

录入时间: 2016-05-12

  近期,我馆祝明同志被聘为国家艺术基金资助项目复评专家,并于5月8日赴京参与2016年度评审工作。此次青年油画组评审专家共七人,由国家艺术基金委员会从全国油画艺术家中遴选产生,中国油画学会副主席、 中国国家画院油画院副院长张祖英任组长。评审组负责对全国进入复评的65名申请人进行评选,选出符合条件的艺术人才给予资助。
  国家艺术基金是中央财政拨款的一项公益性基金,于2013年12月30日正式成立。原文化部部长蔡武任国家艺术基金理事会首任理事长,该基金旨在繁荣艺术创作,培养艺术人才,打造和推广精品力作,推进艺术事业健康发展。
  文化部部长雒树刚及国家艺术基金理事长、原文化部部长蔡武对评审工作十分重视,在评审期间专程探望了评审专家,与专家们一起畅谈国家艺术基金对艺术人才的扶持政策。
  祝明同志是我馆创作与影像部主任,国家一级美术师,广东省文化厅专业职称评审委员会委员。



  与国家艺术基金理事长、原文化部部长蔡武合影




  广东美术馆
  2016年5月12日

开放信息

开放时间:每周二至周日900-1700(逢周一闭馆)

每日1630停止入场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二沙岛烟雨路38

咨询电话:020-87351468

预约观展:

通过微信公众号实名注册预约,到馆出示预约二维码、预约人身份证进馆。如需预约改期请先取消预约重新预约。每个成人限带1名儿童(未满14周岁)。
目前仅接受散客(个人)参观。

热门文章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