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美术馆志愿者协会第五届会员大会成功举办
 

    11月2日下午3时,在美丽的金秋时节,多功能厅里齐聚一堂,广东美术馆志愿者协会第五届会员大会在这里举行。100多名志愿者洋溢着青春的活力、挥洒着激情,一起把多功能厅变成了欢乐的海洋,在自己的舞台上回味那难忘的历程和感动的瞬间。
    一年来,志愿者们遵循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服务精神,把奉献的种子播撒到广东美术馆的每一个角落,他们用实际行动谱写一曲曲动人的青春之歌、奉献之歌。参加大会的146名志愿者分别来自广州13所高校,他们是:中山大学、暨南大学、广州外语外贸大学、广州美术学院、广州大学、广州医学院、华南师范大学、华南农业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广州汽车学院、广东工业大学、广东教育学院、广州城市职业学院、广东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广东美术馆馆长王璜生先生、馆长助理李萍女士参加了此次大会。王馆长向志愿者们致辞并给予了语重心长的忠言和希望,使全场为之振奋,全场一片掌声。获得优秀志愿者的代表也都分别发言,表达了志愿者在2007年度工作中的内心感言,能让大家从他们的话语中深刻体会到:“默默无闻中,顷刻的欢笑带给你内心最深处的满足。”给全场的志愿者带来了极大的鼓舞。作为一名广东美术馆志愿者协会会员是光荣的,让大家感受到广东美术馆志愿者协会是个温暖的大家庭。随后播放的DV短片反映了在广州市9所高校进行的《世界美术大系-广州高校巡回展览》活动,看到奉献、分享,凝聚在每个人的微笑和行动中,感染着现场的每一名志愿者。
    志愿者的工作往往是那些纷繁小事,但志愿者们都以小事成就大事,细节成就完美为心中的目标,望着一张张质朴而纯真的脸庞,一颗颗无私奉献的心,他们满载着希望,憧憬着未来,大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落下了帷幕,志愿者协会也将继续启航向更加广阔的志愿者队伍中前行。

优秀志愿者名单

获得优秀志愿者的是:
暨南大学:宁妮雅、杨  柳
广州大学:郭燕玲、杜焕君
广州美术学院:吴施琦、卢娜香
广州城市职业学院:张  明、谭秀娥 
广东教育学院:曾彩霞、陈东果
广东工业大学:吕长芬、邓帼瑶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刘权峰、黄君丽
广东外语艺术职业学院:陈琼华、梁舒婷
华南农业大学:罗曼华、张小利
华南师范大学:何姗文、吕有弟
华南理工大学广州汽车学院:陈胜豪、钟美雯

获得优秀志愿者组长的是:
暨南大学:奚旭瑜
广州大学:黄国锦
华南农业大学:黄鸣春
华南师范大学:吴绍强
广东工业大学:李土汉
广东外语艺术职业学院:廖诗浩
华南理工大学广州汽车学院:王昊田

   
    集体大合照

   
    获得优秀志愿者的同学与领导合影

   
    获得优秀志愿者的同学与领导合影

   
    获得优秀志愿者的同学与领导合影

   
    优秀志愿者组长代表广州医学院范励媛同学发言

   
    2008-2009广东美术馆志愿者协会新一届组长


                                                                  公共教育部:张铭丽
                                                                  2008年1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