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menu

【人民日报】《莽园•画展》在广东美术馆开幕

录入时间: 2020-04-08

12月25日下午,酝酿已久的《莽园·画展》在广东美术馆开幕。本次展览由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指导,西泠印社、广东省人民政府文史研究馆、广东美术馆、广东省美术家协会主办。在广东美术馆1楼1、2、3、4号展厅展出了郭莽园先生150多幅作品。



此次展览是继2012年《狂狷与性灵——郭莽园中国画展》、2015年《笔下乾坤——郭莽园的小品世界展》之后,郭莽园先生第三次在广东美术馆举办的个人艺术展。



郭莽园,我国著名的画家、书法家、篆刻家,是西泠印社社员、广州画院艺术顾问、广东华人书法院名誉院长。本次个人艺术展,莽园先生将四个展厅分别以“衰年变法”、“品高度远”、“怀古求新”、“真真有趣”四个关键词,浓缩体现了郭莽园70年艺术之路的心境、理想、趣味和格调。这些作品意境开张,气势雄浑,展现了郭莽园在传统中国画上的探索历程和新兴气象。


责任编辑:李刚

开放信息

开放时间:每周二至周日900-1700(逢周一闭馆)

每日1630停止入场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二沙岛烟雨路38

咨询电话:020-87351468

预约观展:

通过微信公众号实名注册预约,到馆出示预约二维码、预约人身份证进馆。如需预约改期请先取消预约重新预约。每个成人限带1名儿童(未满14周岁)。
目前仅接受散客(个人)参观。

热门文章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