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menu

【南方日报】旷小津郑泽生画展省美术馆开幕

录入时间: 2014-12-31

  南方日报讯 (记者/李培 实习生/江丽燕)19日,“大形天成——旷小津中国画作品展”“行经——郑泽生作品展”相继在广东美术馆开幕。广东省政协原副主席徐尚武、中国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广东省文联主席许钦松等出席了两个画展的开幕式。
  旷小津,1963年出生于天津,26岁后回到祖籍湖南生活,现任中国美术家协会理事、湖南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其先后受学于画家白延庚和曾晓浒,画风兼具南北两派中国画的精髓。画展展出旷小津的作品40余幅,分为《太行神韵》和《水墨张家界》两大系列。
  郑泽生,出生于广东丰顺县,18岁开始学习绘画,而后游历四方,到欧洲、印度、东南亚等地访学。郑泽生没有受过正规、系统的美术教育,在绘画上无师自通、自学成才,在创作上更为自由奔放、无拘无束。


开放信息

开放时间:每周二至周日900-1700(逢周一闭馆)

每日1630停止入场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二沙岛烟雨路38

咨询电话:020-87351468

预约观展:

通过微信公众号实名注册预约,到馆出示预约二维码、预约人身份证进馆。如需预约改期请先取消预约重新预约。每个成人限带1名儿童(未满14周岁)。
目前仅接受散客(个人)参观。

热门文章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