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menu

【图记】赖少其诞辰百年作品展即将开幕紧密筹备(二)合肥市赖少其艺术

录入时间: 2015-05-11

  5月11日,合肥市赖少其艺术馆馆长于在海一行以及赖少其之女赖晓峰女士莅临我馆参观并指导即将开幕的“大道之道——赖少其诞辰百年作品展”的布展工作。我馆馆长罗一平、馆长助理郑永新以及展览部主任李熙全程陪同并介绍该展目前布展的进展情况。
  罗一平馆长从展厅的安排、作品的摆放及空间展示设计等方面做了相关介绍。针对展厅的陈列展示问题,于在海馆长和我馆馆长罗一平均表示应该借助赖少其的手稿图进行展厅的辅助展示,进而营造展厅氛围。罗一平馆长还特别指出,本次展览的定位就是要还原赖少其在20世纪的大师地位,突出其对21世纪中国画的发展做出了极具启示性的贡献。



























  目前展览进入布展冲刺阶段,全体工作人员都在加班加点,特别是展览部的同事们,都在密锣紧鼓地即将揭幕的展览奋力准备,一丝不苟。




















  广东美术馆
  文/刘丹妮
  图/刘丹妮、李诗媛
  2015年5月11日

开放信息

开放时间:每周二至周日900-1700(逢周一闭馆)

每日1630停止入场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二沙岛烟雨路38

咨询电话:020-87351468

预约观展:

通过微信公众号实名注册预约,到馆出示预约二维码、预约人身份证进馆。如需预约改期请先取消预约重新预约。每个成人限带1名儿童(未满14周岁)。
目前仅接受散客(个人)参观。

热门文章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