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家

童音智(印度尼西亚)
童音智(Angie ATMADJAJA),生于印尼首府雅加达。师从伦敦圣三一音乐学院著名音乐家、作曲、编曲、音乐教育家Daryl Runswick,最近刚在约克大学音乐研究中心完成了实践型博士课程并获得学位。她是一位声音艺术家,在曼彻斯特工作和生活。
弗拉基米尔•阿科契波夫(俄罗斯)
弗拉基米尔•阿科契波夫(Vladimir ARKHIPOV),1961年生于俄罗斯中部城市梁赞(Ryazan)。他先接受了高级技工教育,然后自学艺术,曾经做过建筑工程师。在1990年,阿科契波夫开始参加展览,主要创作装置和物件作品。自1994年以来,他开始关注现代文化中的有趣现象,致力于庞大的“后民艺档案”(Post-Folk Archive)项目。
乔凡尼·安森莫(意大利)
乔凡尼•安森莫(Giovanni ANSELMO),1934年出生于意大利的伊夫雷亚自由镇,是一位雕塑家。他没受过多少正规教育,1964年前后,他自学了油画。1967年,他的复合材料作品在都灵的蛇形美术馆展出。上世纪六十年代末,他成为了“贫穷艺术”运动的重要一员。
伊格纳斯·阿巴立(西班牙)
伊格纳斯•阿巴立(Ignasi ABALLI),1958年出生于西班牙巴塞罗那,1981年在巴塞罗那大学获得艺术学士学位。他早年接受传统绘画教育,后来从事观念艺术创作,现在巴塞罗那工作和生活。

 共64条 共13页 第一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最后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