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广州三年展流动论坛第七站:与后殖民说再见/后西方社会?


第三届广州三年展的工作从对当前主导性策展论述的反思开始,这一论述为今日当代艺术提供了世界场域中的语境和知识框架。三年展聚焦于后殖民话语的限度及其制度化倾向--它正在将自己确立为一种新的正统,一种抑制新思想的意识形态。

 阅读全文>>>
广东美术馆志愿者协会第五届会员大会成功举办


11月2日下午3时,在美丽的金秋时节,多功能厅里齐聚一堂,广东美术馆志愿者协会第五届会员大会在这里举行。

 阅读全文>>>
第三届广州三年展志愿者团队交流会圆满成功


2008年11月2日,属于三年展志愿者自己的“会饮居计划”在广东美术馆多功能厅拉开帷幕。

 阅读全文>>>
用看一朵花的自信去看当代艺术——记“如何‘看懂’当代艺术”讲座


11月1日下午三点,在广东美术馆多功能厅举办了“如何‘看懂’当代艺术”讲座。广东美术馆馆长王璜生、中山大学人类学系教授邓启耀、本次三年展参展艺术家陈侗与观众面对面交流。

 阅读全文>>>
“十万个为什么”第七、八周获赠纪念品的观众名单公布


11月4日,广东美术馆典藏部主任江郁之、人事部主任吴秀容抽出“十万个为什么”问卷活动第七、八周共六名幸运观众。

 阅读全文>>>
上一页 |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