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menu

【金羊网】广东美术馆建馆二十周年作品展

录入时间: 2017-12-04

广东美术馆自1997年11月28日落成开馆以来,走过了一段拓荒式的艰辛历程。在20周年馆庆之际,主办方举办“追远历新——广东美术馆建馆二十周年作品展”。
 
本次展览从馆藏中遴选出新中国成立以来广东地区60余位艺术家的代表作品,与其近期创作并置展出。主办方表示,希望从中可以梳理归纳其创作流变中的语言变革与风格转向,感受艺术家在时代进程中个人的脉搏跳动与意识升扬,并以作品中来表现广东艺术家在各个时期的责任意识与独立思考精神。本次展览策展人皮道坚表示:“ 追远 乃是一种带有辩证色彩的实践行为,它在追念先贤、探溯已然逝去的过往的同时,理当为 历新 提供内在的 文化源泉与精神动力。”(梁志钦)
 
时间:11月16日-12月7日
 
地点:广州市越秀区二沙岛烟雨路广东美术馆

开放信息

开放时间:每周二至周日900-1700(逢周一闭馆)

每日1630停止入场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二沙岛烟雨路38

咨询电话:020-87351468

预约观展:

通过微信公众号实名注册预约,到馆出示预约二维码、预约人身份证进馆。如需预约改期请先取消预约重新预约。每个成人限带1名儿童(未满14周岁)。
目前仅接受散客(个人)参观。

热门文章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