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英文 

 

相聚三年展
“广东美术馆之友俱乐部”会员联谊酒会

 

    今天晚上,我们的会员朋友又一次相聚在广东美术馆。展厅全部开放,并进行“会员专场”导览,介绍“广州三年展”作品,部分艺术家、评论家也应邀与会员见面,答谢广大会员一年来对“广东美术馆之友俱乐部”的支持。
     这一年来,我俱乐部从无到有,吸引了1800多老、中、青会员,其中有学习美术专业的师生,更多的是热爱艺术的一般观众;除了本市群众外,还有来自市外、省外的美术爱好者。我馆作为广州文化和艺术的一个标志,她担负着展示、收藏、研究、服务、教育、交流六大功能,作为国际艺术界及中国当代艺术与广大人民群众的沟通桥梁,她必然与一批经常进入艺术殿堂的观众达成较深的感情,这支“群众宣传队”一方面从我馆汲取了艺术的养分,另外一方面,也向更多的还不了解艺术的人群介绍人类文明的创作与探索的成果,让更多的人能够过上“真、善、美”的生活。这也提供给市民一个体会我国改革开放以来精神文明建设的平台、窗口。艺术古今中外都有,但当代艺术不再是贵族的,她是面向人民的。展示艺术作品所引发的内心的交流与对话正是孤独的城市人群所迫切需求的。美术馆理应成为文化休闲的场所、提高生活品位的雅园。
     通过各类专题及随展的讲座、向会员寄发的展讯和活动信息、编印《广东美术馆之友》会刊,我们与会员真正成为了朋友,他们是广东美术馆之友,也是美术馆的基本观众,他们已经是美术馆的一员。我们更希望通过这一组织,让美术馆真正走向社会,为大众服务。在新的一年里,我们还会组织更多更有吸引力的活动,满足各界会员的要求,也相信我们的广东美术馆之友俱乐部会越办越好。

广东美术馆之友俱乐部       
2002/12/14              


▲TOP△

 

 
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