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menu

【信息时报】郑泽生举行《行经》画展分享会

录入时间: 2015-01-21

  日前,“行经——郑泽生作品展”分享会在广东美术馆人文图书馆会议室举行。此次分享会以“叩响生命的那把锤子”为主题,是在郑泽生的作品在广东美术馆展出期间,与观众回顾其人生故事和绘画心得的座谈式分享会。

  郑泽生回顾人生的前半生,虽然经历过坎坷、动荡,但最终在绘画中重获心灵。作为一名来自潮汕的生意人,郑泽生未经过正规的绘画训练,但他一边绘画,一边游学、参与公益事业,将生命的感悟融入作品当中。正如著名批评家、策展人贾方舟所说:“郑泽生没有上过一天学,没有受过任何正规训练,看了他画才知道没有经过严格学院训练的人是怎么画画的,他的想象力是多么丰富,他为自己创作的化境是那么吸引人,艺术这个天地是无限自由,任何人只要想办法就可以画画,每个人都可以凭着自己的想象创造自己的世界。”信息时报记者 陈宇强

开放信息

开放时间:每周二至周日900-1700(逢周一闭馆)

每日1630停止入场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二沙岛烟雨路38

咨询电话:020-87351468

预约观展:

通过微信公众号实名注册预约,到馆出示预约二维码、预约人身份证进馆。如需预约改期请先取消预约重新预约。每个成人限带1名儿童(未满14周岁)。
目前仅接受散客(个人)参观。

热门文章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