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menu

【广东省人民政府】第十二届广东省艺术节优秀美术作品展开幕 陈云贤出席

录入时间: 2014-11-19

  11月12日,以“中国梦·南粤心”为主题的第十二届广东省艺术节优秀美术作品展在广东美术馆开幕。副省长陈云贤出席开幕式并为获奖者颁奖。

  本届优秀美术作品展由广东省文化厅主办、广东美术馆承办,是评比性美术展览首次进入省艺术节。省文化厅特地从本届艺术节开始,把美术视野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进行专门呈现,积极组织全省优秀美术作品进行参选,根据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评选出294件展出作品在广东美术馆这个省内最高美术艺术殿堂展出。

  这项活动今后将作为省艺术节的重要内容,每三年为一届,将努力打造成我省新的文化名片。这项创举改变了以往的艺术节清一色舞台表演艺术的格局,使其所呈现的艺术面貌更加丰富多元,同时也为省内广大美术家提供一个省一级美术大展的参展平台,对广东美术的发展具有推动作用和导向意义。

  为加强与我省对口援助的新疆喀什地区的美术交流,本届作品展还专程邀请新疆喀什的优秀美术作品前来参展。

开放信息

开放时间:每周二至周日900-1700(逢周一闭馆)

每日1630停止入场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二沙岛烟雨路38

咨询电话:020-87351468

预约观展:

通过微信公众号实名注册预约,到馆出示预约二维码、预约人身份证进馆。如需预约改期请先取消预约重新预约。每个成人限带1名儿童(未满14周岁)。
目前仅接受散客(个人)参观。

热门文章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