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menu

“郭莽园中国画展”将在广东美术馆开幕《南方都市报》

录入时间: 2012-08-31

摘要:9月1日至9月9日,“狂狷与性灵———郭莽园中国画展”在广东美术馆举办,展出岭南名家郭莽园近年来的力作50余件。他专为此展绘制了6幅巨作,展现了在传统中国画上的新探索。

    文化资讯

    南都讯 记者陈晓勤 9月1日至9月9日,“狂狷与性灵———郭莽园中国画展”在广东美术馆举办,展出岭南名家郭莽园近年来的力作50余件。他专为此展绘制了6幅巨作,展现了在传统中国画上的新探索。

    郭莽园祖籍汕头,早年师从赵适怀、陈半醒、梁留生诸名宿,喜欢董其昌、八大山人传统绘画作品,因此自己的作品带有浓重的传统文人画气息。郭莽园最初以书法在艺坛走红,30多年前就得到广东书法名家秦咢生的赞语,谓“年虽轻而书已老,有名家气。”

稿源:南方都市报
作者:陈晓勤

 

开放信息

开放时间:每周二至周日900-1700(逢周一闭馆)

每日1630停止入场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二沙岛烟雨路38

咨询电话:020-87351468

预约观展:

通过微信公众号实名注册预约,到馆出示预约二维码、预约人身份证进馆。如需预约改期请先取消预约重新预约。每个成人限带1名儿童(未满14周岁)。
目前仅接受散客(个人)参观。

热门文章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