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menu

我馆主办的“罗一平书画作品展”在岭南美术馆隆重开幕

录入时间: 2012-08-06


东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局长陈志伟先生致辞


中国美术家协会副主席许钦松先生致逢


中国美术家协会理论委员会副主任李一先生致辞


广东省文化厅厅长方健宏先生致辞


罗一平先生表示担任广东美术馆馆长期间是自己工作生涯最快乐的时刻,他特别是广东美术馆同仁对自己工作与本次展览的衷心支持


罗一平先生还向岭南画院赠送藏品,岭南画院院长黄泽森先生接收藏品。


嘉宾合影留念


学术研讨会在一楼会议室举行,由王宏建先生担任学术主持。

    8月2日下午三时,由广东省美术家协会、广东美术馆、岭南画院主办,岭南美术馆等单位承办的“罗一平书画作品展”在东莞市的岭南美术馆开幕,研讨会也于开幕当天在岭南画院会议室举办。

    在开幕式上,东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局长陈志伟先生、中国美术家协会副主席许钦松先生、广东省文化厅厅长方健宏先生、中国美术家协会理论委员会副主任李一先生分别致辞,共同祝贺展览完满成功。

    随后,画家罗一平先生发表感谢辞,感激一切支持本次展览的机构与人员。他并表示担任广东美术馆馆长期间是自己工作生涯最快乐的时刻,特别是广东美术馆同仁对自己工作与本次展览的衷心支持。最后,罗一平先生还向岭南画院赠送藏品,岭南画院院长黄泽森先生接收藏品。

    本次书画展不仅仅是作为罗一平先生从大学教授转换为一个美术馆管理者这一特定阶段的绘画和书法成果的展示,更体现了他作为一个结合了现代知识分子与传统文人气质的艺术家对于这个世界最本质的观看与思考。

    罗一平现任广东美术馆馆长、广东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国家当代艺术研究中心专家委员会委员,中国美协理论委员会委员,广东美协副主席,中山大学视觉文化研究中心主任,亚洲艺术家联盟中国委员会主席、中山大学教授等职。作为一位学者型的艺术家,罗一平非常注重作品的文化性,将传统笔墨与现代图式融合,使笔墨审美趣味的表达合于时代。

                                    广东美术馆 新闻与影像部
                                    2012年8月3日

开放信息

开放时间:每周二至周日900-1700(逢周一闭馆)

每日1630停止入场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二沙岛烟雨路38

咨询电话:020-87351468

预约观展:

通过微信公众号实名注册预约,到馆出示预约二维码、预约人身份证进馆。如需预约改期请先取消预约重新预约。每个成人限带1名儿童(未满14周岁)。
目前仅接受散客(个人)参观。

热门文章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