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menu

迷城——青年当代艺术联展《行+》

录入时间: 2009-01-16

    伴随着中国都市化的密集步伐,处于时代巨变当中的都市的景观、生活方式与思想意识成为当代艺术表达的突出母题并且占据越来越重要的位置。此次展览的主题“迷城”着眼的便是那令人震慑的城区改造和纷繁芜杂的都市社会现象给人的幻境感,以及现代都市人那种难以明言的疏离与迷惘、温情与苦涩、憧憬与臆想杂陈的复杂心绪。
    他们对于这一主题的呈现表现出不一样的态度和视角。有的通过现实生活意象的分解与重构表达充满人文意味的哲思,有的侧重于都市空间中某些构件材料引起的心理冲击,有的表露的是都市与园林、村落交汇时泛起的新旧古今的时空慨叹,有的展现的是在都市生活压力和众多不良因素包裹下的人挣扎、呐喊的情状。


2009年03期第06页

开放信息

开放时间:每周二至周日900-1700(逢周一闭馆)

每日1630停止入场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二沙岛烟雨路38

咨询电话:020-87351468

预约观展:

通过微信公众号实名注册预约,到馆出示预约二维码、预约人身份证进馆。如需预约改期请先取消预约重新预约。每个成人限带1名儿童(未满14周岁)。
目前仅接受散客(个人)参观。

热门文章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