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menu

作者简介

录入时间: 2008-12-03

    篠原弘明,日本著名企业家及业余摄影家,1927年生于日本长野县。
    1949年创办专业音响公司日本丰达电机有限公司(Foster Electric Co.LTD),该公司现为东京一级上市公司,在全世界音响行业占有重要位置,其本人生前一直是该公司顾问。篠原弘明长期坚持公司经营的国际化,1964年设立丰达电机(香港)有限公司,之后在台湾、新加坡、韩国、美国、印度尼西亚、墨西哥、中国及越南设立分公司及海外工厂,使公司成为全球性音响产品集团。
    1996年篠原弘明退出经营第一线后,开始了在世界各地的摄影活动,特别是2001年起共到中国27次,在中国丝绸之路及云南、贵州一带拍摄了大量风景照片,得到了日本国内摄影界的高度评价。
    今年7月起,篠原弘明在北京798艺术中心、北京中日青年交流中心、上海刘海栗美术馆、广州番禺长隆酒店、深圳何香凝美术馆等地举办摄影巡回展。遗憾的是,11月10日,篠原弘明先生在广东美术馆的摄影展开展前突然逝去。故人虽已去,但他至爱的中国各地美丽风光的影像将永存。

 

开放信息

开放时间:每周二至周日900-1700(逢周一闭馆)

每日1630停止入场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二沙岛烟雨路38

咨询电话:020-87351468

预约观展:

通过微信公众号实名注册预约,到馆出示预约二维码、预约人身份证进馆。如需预约改期请先取消预约重新预约。每个成人限带1名儿童(未满14周岁)。
目前仅接受散客(个人)参观。

热门文章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