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menu

中小学视觉类优秀作品展出《信息时报》

录入时间: 2008-11-27

    信息时报讯  (记者:朱小勇 通讯员:王健)昨日,广州市第五届学校艺术节视觉类优秀作品展暨广州市优秀校园动画展在广东美术馆举行开幕式暨颁奖仪式。该展览展出在本届学校艺术节美术、书法、摄影和特殊孩子展演专项中获得一等奖的优秀作品。
    本次艺术视觉类比赛强调作品的内容要围绕校园生活,表现中小学生身边的人和事。参观者可以从充满童趣的画作、略显稚气的书法作品和生动的摄影作品中感受到活泼的校园生活气息。
    据了解,本次展览,除了展出传统的绘画、书法、摄影类获奖作品外,还同时展出了优秀校园动画作品,这符合孩子喜欢动画的特点,也符合时代发展的潮流,更贴近中小学生的兴趣,让人耳目一新。


(2008年11月27日星期四 A15版)

 

开放信息

开放时间:每周二至周日900-1700(逢周一闭馆)

每日1630停止入场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二沙岛烟雨路38

咨询电话:020-87351468

预约观展:

通过微信公众号实名注册预约,到馆出示预约二维码、预约人身份证进馆。如需预约改期请先取消预约重新预约。每个成人限带1名儿童(未满14周岁)。
目前仅接受散客(个人)参观。

热门文章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