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menu

广州市第五届学校艺术节艺术视觉类优秀作品展暨广州市优秀校园动画展(新闻通稿)

录入时间: 2008-11-26

    2008年11月26日至12月7日,广东美术馆二楼7号厅将展出“广州市第五届学校艺术节艺术视觉类优秀作品展暨广州市优秀校园动画展”。
    三年一届的“广州市学校艺术节”是面向全广州市中小学生的艺术盛典,共设艺术视觉类、艺术表演类两大类别,美术、书法、摄影、声乐、器乐、语言艺术和“瑕之美”特殊孩子艺术展演7个专项的比赛。
    本次展览将展出市决赛获奖的美术、书法、摄影优秀作品,展示了少年儿童眼中丰富多彩的世界。其中部分作品是在“瑕之美”特殊孩子艺术展演中的获奖作品,它们的作者是一群有智力或肢体、精神方面障碍的孩子,今年是这些孩子第一次参加广州市学校艺术节,与全市的普通孩子同台展演。
    本次展览开幕式将进行获奖作品颁奖仪式。另外,本届学校艺术节还将在12月20日、21日举办艺术表演类优秀作品汇演暨艺术节颁奖会,以及“瑕之美”特殊孩子文艺汇演暨颁奖会,为我市少年儿童的艺术提供了一个展示、交流的平台。


                                                            广东美术馆
                                                            2008年11月

开放信息

开放时间:每周二至周日900-1700(逢周一闭馆)

每日1630停止入场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二沙岛烟雨路38

咨询电话:020-87351468

预约观展:

通过微信公众号实名注册预约,到馆出示预约二维码、预约人身份证进馆。如需预约改期请先取消预约重新预约。每个成人限带1名儿童(未满14周岁)。
目前仅接受散客(个人)参观。

热门文章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