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menu

“迷城--当代青年艺术展”明起东莞展出《南方都市报》

录入时间: 2008-11-03

    明日起,“迷城--当代青年艺术展”将在广东美术馆深联美术馆(东莞)举行,参加艺术家为黄亮、陈浩彬、蔡远河、肖映河、何子健、黄大忠、曹建明。策展人胡斌称,七位青年艺术家均毕业于广州美术学院,他们在展览中表现出对都市及都市表达的思考,和时下最为盛行的、僵化的创作模式有着明显区别。
    此次展览的主题“迷城”,胡斌称,他着眼点正是城区改造和纷繁芜杂的都市社会现象给人的幻境感。现就读于广州美术学院雕塑系的曹建明为此完成了他的作品《新都市人》和《红色痕迹》,他期望此次展览能够引起人们对年青一代这种不良现状的关注与反思。策展人胡斌称,尽管几位艺术家都意识到了都市的问题,但是,他们对于这一主题的呈现表现出不一样的态度和视角,他认为这是一个值得期待的展览,他相信参展艺术家的作品能够触动任何一位观者。
    “迷城--当代青年艺术展”展期至2009年1月4日。据悉,“艺冠中外--吴冠中艺术展”、“阳光与花朵--郑爽版画展”也将于明天在深联美术馆(东莞)举行开幕式。


记者:钟刚
2008年10月24日B12版

开放信息

开放时间:每周二至周日900-1700(逢周一闭馆)

每日1630停止入场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二沙岛烟雨路38

咨询电话:020-87351468

预约观展:

通过微信公众号实名注册预约,到馆出示预约二维码、预约人身份证进馆。如需预约改期请先取消预约重新预约。每个成人限带1名儿童(未满14周岁)。
目前仅接受散客(个人)参观。

热门文章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