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menu

前言

录入时间: 2007-11-30

外交与外贸部副部长的前言

    我们很高兴能够推广这些来自澳大利亚北部的西托雷斯海峡引人注目的艺术作品。Gelam Nguzu Kazi - 儒艮-我的儿子是一个来自穆阿岛上库宾社区的一个重要的作品主体。通过在传统雕刻基础上作画,艺术家们开创性地创新出一种托雷斯海峡艺术的独特表现方式,以当代的形式讲述他们古老的历史和传说。自这些版画首次出品后,世界各地的观众对这种艺术形式的兴趣与日俱增。
    我诚意邀请您透过这个出色的展览所讲述的故事,能更深入地了解托雷斯海峡丰富的文化。
    由澳大利亚艺术版画网络公司为库宾社区地方政务委员会制作的这个展览是由澳大利亚政府的艺术品租借项目-艺术库与外交与外贸部联合为国际巡展做筹备的。
    外交与外贸部通过其土著与托雷斯海峡岛民项目,荣幸的与您分享这个来自穆阿岛,令人兴奋的版画展览。我们冀望观众们通过这个展览能更深入地了解、欣赏托雷斯岛人民丰富的文化和艺术。

麦克拉艾斯特拉兹
外交与外贸部副部长


艺术库总监的贺信

    Gelam Nguzu Kazi -儒艮-我的儿子是由位于托雷斯海峡穆阿岛上的穆阿尔高-米纳拉尔艺术家之家的艺术家们创作的首个限量版麻胶版画展。这一巡展是由艺术库为外交与外贸部制作的。Gelam Nguzu Kazi是在首展后,由艺术库作为收藏品购入。它由澳大利亚版画网络公司为库宾社区地方政务委员会制作,于2001到2003年间在澳大利亚全国的美术馆展出。
    成立于1980年艺术库拥有由接近3000名澳大利亚艺术家以广泛的载体和形式创作的超过9000件当代艺术品。
    Gelam Nguzu Kazi是艺术库又一项重要藏品。最近几年,来自托雷斯海峡的艺术家创作了大量的作品,主要是版画。这些版画利用传统的雕刻技艺重述传统的故事,评述这一地区的社会和环境问题。
    艺术库很高兴能与外交与外贸部共同向世界各地的观众介绍这些作品。我鼓励观众们细看这些版画的中复杂精细的设计,阅读传统故事,感受托雷斯海峡海岛的文化和艺术。

安东尼娅赛米
艺术库总监


开放信息

开放时间:每周二至周日900-1700(逢周一闭馆)

每日1630停止入场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二沙岛烟雨路38

咨询电话:020-87351468

预约观展:

通过微信公众号实名注册预约,到馆出示预约二维码、预约人身份证进馆。如需预约改期请先取消预约重新预约。每个成人限带1名儿童(未满14周岁)。
目前仅接受散客(个人)参观。

热门文章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