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menu

前言

录入时间: 2010-01-07

    “A·One”是中国、日本、韩国三国的艺术家组成的一个艺术团体,于2002年3月成立于日本福冈。
    为了促进国与国、区域与区域之间的文化艺术的交流,许多艺术家从自身所立足的民间立场出发,通过各种努力(包括财力、物力、展览场地等)和对各种关系的协调来促成交流活动的顺利开展,他们的努力值得敬佩。他们通过艺术来进行沟通,在不断的对话和交流中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共同工作中所建立友谊成为一条强有力的情感纽带,维系着活动的开展和促进不同文化在民间对话走向更深入的层面,使文化交流的意义得到充分的体现。对于这种既有民间自发性,又有强烈文化承担自觉性的“自助性”行为,我们必须表达充分的理解和支持。展览在日本、韩国已经举办了两届,取得了较好的效应,作为这一现象在日本与韩国也受到了各个层面的关注并做出了相应的支持行动。乘着祝福这一交流活动能够排除各种困难、继续开展下去的良好愿望,我们也在自身力所能及的条件下表明了自己所应该持有的态度。
    “来”和“往”的意义在于强调一个“礼尚往来”的联动过程,这一过程重在强调互相尊重以及对艺术创作所保持的自由主义的态度上,即是对“差异性”的充分理解和认识,在差异中寻求一种互补和互动。 


                                                      广东美术馆时代分馆

开放信息

开放时间:每周二至周日900-1700(逢周一闭馆)

每日1630停止入场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二沙岛烟雨路38

咨询电话:020-87351468

预约观展:

通过微信公众号实名注册预约,到馆出示预约二维码、预约人身份证进馆。如需预约改期请先取消预约重新预约。每个成人限带1名儿童(未满14周岁)。
目前仅接受散客(个人)参观。

热门文章
图片新闻